尹南风

尹南风,新月饭店老板
悠悠长白团队团长,ooc警告!,永远南山cp!
大家也可以在提问箱对我提问,或在私信和我聊天

团队招募

团队官方/副团长:@悠悠长白语c团队 

  

成员:@霍秀秀 @解雨臣(语C) @张日山 @吴一穷(语C) @张起灵(语c) @声声慢 @梁湾 @黑瞎子 @张海客 @黎簇 @吴邪 @刘丧. 

  

人物:王胖子,张海杏,吴二白,苏万,杨好,白昊天,霍道夫,罗雀


自设:陈家人,李家人,黑家人,红家人,齐家人各一个


CP:张日山尹南风,梁湾黎簇/没有男男向(凑齐了凑齐了,我相信梁湾和黎簇一定很好磕)


规则:


1.不能蹦皮,不能经常不在线 


2.最好是单独的一个号,至少每月发3条文章


3.有QQ,加我后会在QQ建群聊天(由于官方号不需要怎么参与就不加她了)


想要加入的私聊我或者私聊@悠悠长白语c团队 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